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日本老兵:曾目睹日军轮奸中国漂亮女子

2014-06-07 16:09: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3日,曾随日本军队参加太平洋战争的一位日本老兵揭露日军在战争期间强征慰安妇的野蛮行为,并敦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过去的罪行道歉。

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91岁的老兵松本正义当天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从1944年年初到1946年3月在日军第一军“固旅”第7大队当卫生兵。刚开始前六个月他被派到中国山西省阳泉市盂县的大队本部,以后的一年半左右属于驻扎在上社镇的第一中队。他的主要任务是给日军军官和士兵发放安全套和检查韩国慰安妇是否感染性病。

他说在大队本部的时候曾看到六七名韩国慰安妇逃无可逃的境地下,被迫成为五十多名日本军官的泄欲对象。在没有正式慰安所的情况下,慰安妇的处境极其悲惨。

松本还说,当时日军把中国平民老百姓也看作潜在的游击队,因此经常攻击村落

“捕猎妇女”。他至今还记得“有漂亮的姑娘”这句中文,而且亲眼目睹日军找到漂亮女子后拉到部队轮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