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想要美国经济强大 就应该为中国打气

2014-06-07 14:4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中国经济的崩溃将会带来蝴蝶效应,对美国甚至整个世界,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美国想经济强大,就应该为中国加油打气,积极与中国合作。


美国《大西洋》月刊网站文章,原题:想要美国经济强,就应为中国打气 中国即将崩溃?最近几周,这个问题成为焦点。中国刚完成领导人换届,而且上周末,一档广受关注的节目曝光了中国的各种房地产泡沫。

虽然担心中国房价太高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中国政府的言行助长了这种担忧。中央政府承认,房地产市场突然垮掉将阻碍经济增长,故而最近宣布长远措施。此外,中国政府还宣布7.5%这一较低的增长目标。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股市大跌,也引发美国一系列评论,称中国将是全球体系中下一只要掉落的鞋。

但这不是对中国经济增长活力敲警钟那么简单。这里有不那么遮掩的唱衰中国的潜流。明确表示希望中国崩溃的人不容易找到,但从讨论的调子来看,许多人巴不得中国倒霉。因为中国基本上逃过了曾重创美国和欧元区的危机,所以有人希望看到中国跌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