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美军“超级战士”靠新装备可携带200磅载荷

2014-06-07 16:39: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设想一下未来的美国士兵:通过装备使身体足够强壮,不费劲儿便可携带200磅的载荷听到一声枪响后便可确定枪手的位置可看到墙后的情况可在夜间和恶劣气候条件下看到一个人的热信号知道自身视野...

“超级战士”可携带大量物品,也可搬运伤员。

  设想一下未来的美国士兵:

  通过装备使身体足够强壮,不费劲儿便可携带200磅的载荷。

  听到一声枪响后便可确定枪手的位置。

  可看到墙后的情况。

  可在夜间和恶劣气候条件下看到一个人的热信号。

  知道自身视野以外的敌与友的位置。这种“超级战士”听起来好像是电影大片中的主角。

  单兵作战系统执行办公室的彼得·富勒准将说:“想想‘钢铁侠’吧。你不会装备反坦克导弹,你也飞不起来,但却可以把你所见过的作战能力都整合在一起。”

  美国陆军一直在对多项新技术进行测试和实地应用,以让士兵具备这种整合型作战能力。第一项技术叫做“人体万能承载器”,可谓恰如其分。

  “人体万能承载器”是一种模拟人体的外骨骼。士兵穿上它可在更长的时间里携带重达200磅的武器、物资和弹药,还可搬运受伤战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