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歼八发动机供应厂废品创新高 厂长亲自砸烂

2014-06-07 16:38: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批产发动机产销量也创30年来历史新高,但是黎阳的质量废品损失也创历年新高。为了切实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质量损失,公司召开教育警示大会...

  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批产发动机产销量也创30年来历史新高,但是黎阳的质量废品损失也创历年新高。为了切实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质量损失,公司召开教育警示大会,警示职工人人重视质量、关注细节,严肃工作态度,查找质量损失原因。

  大会上,机匣、盘轴、铸造叶片、锻造叶片、燃烧分厂厂长怀着沉重的心情依次上台对2013年分厂废品举锤击砸、电钻破坏,以示降低废品损失的决心。王良强调,当年海尔集团张瑞敏砸海尔冰箱,海尔从此走向世界,今日黎阳砸废品,就是要将这一重锤砸进黎阳人的心里,铭记警示、雪耻创优,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决心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公司废品损失率,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将质量意识深扎在心。2014年公司持续推进精细管理,各单位要真正从成本上控制,降低废品损失,要将其与班组收入挂钩,制定废品损失个人连带责任,在黎阳大步向前发展的征程中,必须将质量意识、思想文化和精细管理同步推进,打造精品,保障黎阳平稳快速发展。会后,王良进行了现场题词:“注重质量文化建设,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黎阳综合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