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韩媒:朝高官称朝鲜有多种手段对美进行核打击

2014-06-07 14:3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8日援引日本时事通信社消息报道称,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李东日当地时间7日警告称,“朝鲜已经实现了对美核攻击手段的多样化”。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5月8日援引日本时事通信社消息报道称,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李东日当地时间7日警告称,“朝鲜已经实现了对美核攻击手段的多样化”。

  报道称,李东日当天在联合国安理会举行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不扩散相关公开讨论中做出了上述发言,但他并没有具体谈及多样化的具体内容。此前,朝鲜也表示,“不排除会进行新形式的核试验”,警告可能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对于朝方的言论,安理会5月轮值主席国韩国外长尹炳世也在公开讨论会警告称:“若朝鲜继续进行核试验,须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另据早前报道,韩美情报当局7日再次散布“朝鲜即将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消息,声称韩美侦察卫星拍到朝鲜在核试验场坑道入口处设置屏障的准备工作,显示“朝鲜核试验迫在眉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