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PP-2000冲锋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2014-06-07 16:34: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形紧凑,结构简单,体积小巧的PP-2000冲锋枪由图拉的KBP仪器设计局研制,首次亮相是在2004年莫斯科举办的国际军备展上。PP-2000是一把完全可媲美现代战斗手枪的冲锋枪。


资料图:普京手持PP-2000冲锋枪

PP-2000的口径与西方国家流行的9×19mm派拉贝鲁姆弹通用,但主要是发射俄罗斯生产的7N21和7N31穿甲弹,显然是一种既照顾出口又考虑国内特种部队订单的武器。

虽然PP-2000的第一次露面是在2004年,不过其设计专利是在2001年申请并在2003年批准的。PP-2000适合作为非军事人员的个人防卫武器或特种部队和特警队的室内近战武器,目前暂时还没有被任何部队正式采用,但一些执法机构和军事部门都对此枪表现出兴趣,并少量采购试用。基本上PP-2000的特点会很容易使人联想到HK-MP7,适合作为单兵自卫武器使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