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为什么皇汉复辟明朝之心至今犹不死?

2014-06-05 16:49: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想不明白,明朝到现在灭亡都已经300多年了,中间已经隔了一个王朝,两个共和政府,现如今中国已经民主共和百年,按理说,民主共和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怎么还会有余孽去怀恋封建王朝,甚至意欲图谋复辟呢?

  为什么皇汉复辟明朝之心犹不死?

  想不明白,明朝到现在灭亡都已经300多年了,中间已经隔了一个王朝,两个共和政府,现如今中国已经民主共和百年,按理说,民主共和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怎么还会有余孽去怀恋封建王朝,甚至意欲图谋复辟呢?

  而且,清朝都已经灭亡101年了,按照他们的说法,天下早已尽归“汉室”,也就是有主体民族当家做主了,历时200多年的反清运动已经开花结果,满盘皆收了,复不复明已经毫无意义。

  可是,就有那么一帮人,整天为朱明王朝涂脂抹粉,招魂哭丧,用尽一切办法来给明朝洗白喊冤,再造历史。更有甚者,甚至自立为帝,复辟明朝,狼子野心,路人皆知。从我学会上网以来,我所见过的称王称帝者不下百人,其中大多数都是奔着明朝来的,令人啼笑皆非。

  我就闹不不明白了,明朝就有那么好么?值得你们穷尽毕生精力为了这么个已经化为尘烟的封建王朝招魂呐喊么?奉劝诸位复辟明朝的大帝们,你们先把自己的谱系跟前明皇室挂上钩再说,不然,小心那天真正的明朝皇族后裔告你们冒名顶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