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常规动力“柯林斯”级潜艇

2014-06-07 16:3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常规动力潜艇是一种采用柴油机-蓄电池动力、能在水下隐蔽活动和战斗的潜艇。它的特点是隐蔽性好,机动性强,突击威力大。它可以不依赖其他兵种的支援,长期在海上活动,进行独立作战,具有很大的威慑性。


澳大利亚国防部宣布将购买12艘先进潜艇,以取代老化的“柯林斯”级潜艇。未来潜艇系统中心总部将设在阿德莱德,这将有助于为未来潜艇计划。

该项目将作为2013年国防白皮书的一部分而得到加强。今年将建成的未来潜艇系统包括海军中部分人员,国防物资组织(DMO),国防科学与技术组织(DSTO)和澳大利亚国际国防工业。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斯蒂芬·史密斯表示,“我们将建立的未来潜艇项目系统中心,在阿德莱德防空战驱逐舰系统中心的基础上建立。”

系统中心包括评估选项,设计工作,项目管理,工程,物流和生产计划。

柯林斯级潜艇是由澳大利亚工业部门生产的,被普遍认为是世界是常规潜艇中能力最强的一种潜艇。澳大利亚官员称,世界上没有其他常规潜艇在技术方面能超过"柯林斯"级潜艇,在水中,柯林斯级常规潜艇几乎无法被发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