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旧影 > 正文 >

十大元帅单兵能力对比 谁才是战神

2014-06-09 09:43: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朱德,老总乃讲武堂出身,蔡锷大将军的嫡传子弟,体轻时还当过体育老师,其体力与敏捷度当不在话下。 一,朱德,老总乃讲武堂出身,蔡锷大将军的嫡传子弟,体轻时还当过体……

  朱德,老总乃讲武堂出身,蔡锷大将军的嫡传子弟,体轻时还当过体育老师,其体力与敏捷度当不在话下。

  一,朱德,老总乃讲武堂出身,蔡锷大将军的嫡传子弟,体轻时还当过体育老师,其体力与敏捷度当不在话下。旧军阀部队的一个特点是领导人枪法往往得压得住台 面,老总这方面肯定也不会差。八一起义失败后南下途中粟大将眼见老总亲率一彪悍卒攀崖而上直取拦路者的后方,油然而生敬意,可见年过四旬的老总依旧不减当 年之勇!长征电视剧中我们还看见老总亲端机枪射击飞机的壮举。综合而言老总的单兵做战能力全面而持久,位列三甲恐怕没有问题。

\

  朱德

  二,彭德怀,彭总出身贫苦,体少时当过矿工,参加湘军后以训练刻苦出身,估计其体能一定很强,而且耐久力恐怕还在当过军阀,一度养尊处优的老总及贺胡子之 上。彭总过人之处在于善于用炮,曾在攻克长沙后与武亭同志亲自开炮轰击英帝之军舰!据说当时三军见之无不欢欣鼓舞。拼大刀的事虽没在相关回忆文章中见过, 但是以彭总的做战风格,刺刀见血的功力恐怕也不差。特别是在旧军阀中能从士兵升到团长,没点真本身是不行的。彭总的功力我感觉也可排进三甲。

\

  彭德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