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经典战役 > 正文 >

女人改变历史:李世民为美人杀兄弑弟

2014-06-05 16:19: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话说那神秘的萧皇后正跟逆臣宇文化及流浪之际,前方突然出现一彪人马,摇旗呐喊曰:宇文化及,交出美女萧皇后,饶尔不死……

  话说那神秘的萧皇后正跟逆臣宇文化及流浪之际,前方突然出现一彪人马,摇旗呐喊曰:宇文化及,交出美女萧皇后,饶尔不死……

  来的这支武装力量,正是民间豪强窦建德的私人武装。其人乃当时一等一的英雄好汉,生活俭朴,作风朴素,不贪财,重情义,只是听说哪里有美女,就会急如星火的率部众赶去求爱。此时听说宇文化及带了绝色美人萧皇后正在流浪,所以急忙赶来套近乎。

  宇文化及被轻易捣灭,窦建德牵了萧皇后的纤纤素手,问道:皇后娘娘啊,我听说你和宇文化及有一腿,是真的假的?是怎么开始的?你们俩谁先主动的?第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又是怎么个情形……史书上说,窦建德这位兄弟,是位真英雄,铁好汉,吃饭从来不沾肉,女色更是从不碰。萧皇后遇到了他,美丽的爱情流浪,就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话说大家正在这里划句号,就听手下人飞奔来报告:报告首长,不得了了,大唐秦王李世民,带着他的黑社会来砍你了……

  为啥啊?窦建德非常的恼火:我好端端的,没招谁没惹谁,他李世民凭啥砍我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