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称中国潜艇一出港就会被盯上像猫捉老鼠

2014-06-07 11:13: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大众机械》杂志网站11月13日文章,原题:中国的核导弹潜艇对美国意味着什么 美国报告称,经过几十年努力,中国即将拥有真正的水下核威慑力,其新造的远距离潜艇配备了新型远程核导弹。

太平洋水下将上演猫捉老鼠的游戏。如果卫星监测到有中国潜艇离港,美国潜艇可能会静候。“当中国潜艇出动时,可能会有一些美国攻击型潜艇跟踪。

美国《大众机械》杂志网站11月13日文章,原题:中国的核导弹潜艇对美国意味着什么  美国报告称,经过几十年努力,中国即将拥有真正的水下核威慑力,其新造的远距离潜艇配备了新型远程核导弹。太平洋因此可能变成紧张的军事区,就像冷战时期的大西洋那样。

五角大楼警惕地注视着北京扩充潜艇部队。潜艇有助于中国保障经济上至关重要的海上航线安全,并保护本国近海免遭入侵。中国的核动力潜艇配备核武器,会对美俄印等全球大国构成另一种威胁。这种新威胁对美国意味着什么?

太平洋水下将上演猫捉老鼠的游戏。如果卫星监测到有中国潜艇离港,美国潜艇可能会静候。“当中国潜艇出动时,可能会有一些美国攻击型潜艇跟踪”,美国科学家联盟的分析家汉斯·克里斯滕森说,“这也是为了更多了解中国潜艇的噪声大小和行动规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