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印称中国坦克和机械化部队配夜视装备 战力远超印度

2014-06-07 14:44: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媒体称,印度虽然在过去的10年里大幅增加国防预算,但是在购买夜间作战装备方面还有待提高。对比中国配备的夜间作战装备,印度的战力处于劣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防务评论》网站3月3日报道,突破光线限制,未来的冲突将是各军种24小时持续战斗,以使部队保持行动速度。为了应对这种战斗类型,印度提升部队作战能力的重要部分是夜间作战能力。

尽管过去10年印度国防预算拨款增加幅度很大,令人振奋,但在为军队提供必要资金购买夜间作战装备方面,没什么进展,而这可能影响军队的效率。印度陆军目前的夜间作战能力有限。陆军需要给士兵配备“第三代”夜视装备,准军事部队步枪队需要配备夜视镜,装甲部队和机械化部队也需要配备夜视装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