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浙江东阳3名干部报复实名举报人被党政纪处分

2014-06-07 11:05: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举报违反党纪政纪行为,实名举报的线索肯定最靠谱,也最有效。 昨天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信访举报部门了解到,按照奖励实名举报有功人员的有关规定...

  举报违反党纪政纪行为,实名举报的线索肯定最靠谱,也最有效。

  昨天记者从省纪委、监察厅信访举报部门了解到,按照奖励实名举报有功人员的有关规定,从2013年5月我省颁布《奖励实名举报有功人员办法》至今,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向举报人发放奖励金额9万元。

  同时,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于因泄密和报复实名举报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金华东阳市纪委、监察局严肃查处了3起泄密和打击报复实名举报人的案件,3名党员干部分别受到党政纪处分。

  关于实名举报

  需使用实名、单位名称和准确联系方式

  未署名,但留下确切联系方式的,视作实名

  实名举报,顾名思义,就是使用真实姓名、单位名称和准确联系方式,通过来信、来访、电话、网络举报等形式,向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党员、党组织及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的行为,都属于实名举报。

  如果举报时没有署真实姓名,但留下确切联系方式的,也可视作实名举报。

  在这儿,还是得提醒下大家,省纪检监察举报电话是12388。如果采取网络举报的方式,那么只需要登录浙江省纪委官方网站即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