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刘汉刘维涉黑一审被判死刑

2014-06-07 11:08: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今日在湖北咸宁一审宣判。

刘汉上月受审时情绪失控痛哭(资料图)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今日在湖北咸宁一审宣判。刘汉、刘维一审被判处死刑。

  去年4月,公安部指定此案由湖北侦办。办理该案的公安民警辗转四川、北京、广东等10余个省市,行程数十万公里,全力侦破此案,追缴军用手榴弹3 枚、各类枪支20支、子弹677发、钢珠弹2163发,依法扣押、查封、冻结刘汉等人及汉龙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名下的巨额资产,掌握了大量刘汉、刘维组织、领导黑社会组织犯罪和指使杀人等主要犯罪证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