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去年以来50余名官员非正常死亡

2014-06-07 11:09: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8时,中共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白峰同志在其住地附近被发现自缢身亡。经公安机关现场初步勘察认定,符合自杀特征,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8时,中共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白峰同志在其住地附近被发现自缢身亡。经公安机关现场初步勘察认定,符合自杀特征,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另据其亲属介绍,陈白峰同志有多年抑郁症病史。

  据报道,根据潍坊市政府网站“市长分工”,陈白峰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负责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三区”建设、区域经济合作、能源建设、发改、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关事务管理、统计、物价、粮食、政府法制、民族宗教、公共行政集中审批、综合配套改革、军民关系、老龄等方面的工作。

  陈白峰,男,汉族,1959年5月生,吉林和龙人,1980年4月入党,1976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