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巧克力大王”波罗申科宣布当选为乌克兰总统

2014-06-07 11:02: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大选投票站民调显示,被称为“巧克力大王”的乌克兰巨富、发展改革党候选人波罗申科在总统大选中击败包括前任总理季莫申科在内的多名竞争对手获胜。

  综合消息,乌克兰大选投票站民调显示,被称为“巧克力大王”的乌克兰巨富、发展改革党候选人波罗申科在总统大选中击败包括前任总理季莫申科在内的多名竞争对手获胜。

  波罗申科在随后的电视讲话中表示,当选总统后,他的首要使命是让乌克兰“结束战争、带来和平”,他并强调,乌克兰永远不承认克里米亚公投的结果。

  民调数据显示,波罗申科第一轮得票超过55%,远远超过其他竞选对手。他随后宣布胜选。
“巧克力大王”波罗申科宣布当选为乌克兰总统

  这次大选选民踊跃投票,希望选出的新总统能够防止爆发内战和财政崩盘。不过,乌克兰东部不少地区在亲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阻挠下未能顺利参与选举投票。

  波罗申科去年冬季力挺民众推翻亲俄总统亚努科维奇,他致力寻求首轮过半胜选,以避免第二轮决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