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高中生持刀伤人致20人受伤 其中4人伤势严重

2014-06-07 10:5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当地时间9日上午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目前已造成2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4名伤势严重的受害者已经被直升机送往匹兹堡的医院抢救。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当地时间9日上午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目前已造成2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4名伤势严重的受害者已经被直升机送往匹兹堡的医院抢救。匹兹堡医院的医生透露,有伤者面临生命危险。

  案件发生地点位于距离匹兹堡15英里外穆里斯韦尔镇的福兰克林高中,案发时间大约是9日上午7点半(北京时间9日晚7点半)。

  福兰克林高中的网站发表紧急声明表示,执法部门人员已经在校园展开行动,设法控制住局势。声明还要求学生家长在指定地点和学生回合,并配合当局调查。

  现场照片可见校园内停着多辆警车和救护车,警方已经设置了多条封锁线。很多家长在焦急等待着和子女团聚。有目击者表示对案件的发生“难以置信”。

  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发言人说,伤者是年龄介于14岁到17岁的学生。当地官员透露,持刀伤人的嫌疑犯是一名16岁的男性学生,已被警方拘押并接受初步问讯,以研判作案动机。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