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菲逮捕8名中国公民 控非法采金

2014-06-07 11:02: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菲律宾方面公布了9名中国被扣渔民的照片。这些照片拍摄于5月上旬,画面显示,部分渔民被剃头。 据《马尼拉时报》报道,8名中国公民因为非法开采金矿...


  日前,菲律宾方面公布了9名中国被扣渔民的照片。这些照片拍摄于5月上旬,画面显示,部分渔民被剃头。

  据《马尼拉时报》报道,8名中国公民因为非法开采金矿,22日在菲律宾南部城市帕加迪安市郊区被菲律宾警方逮捕。

  8人持旅游签证来菲

  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事馆对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表示详细情况仍然在向菲律宾警方了解。

  《马尼拉时报》称,警方接到当地居民举报,称有中国人非法采矿,随后警方与移民局官员一起,赶到8人居住的村庄将其逮捕。

  据当地警方透露,8人均为中国男性公民,最小的25岁,最大的已经55岁,均是持旅游签证来到菲律宾。

  一名为8人做饭的菲律宾当地人也同时被抓。警方同时扣留了淘金者的两台挖掘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