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国小型大学深陷债务危机 或降低海外招生门槛

2014-06-07 10:5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些深陷债务危机的美国高校或降低海外招生门槛,并提供更多的学费减免 距离世界上最繁华的地区曼哈顿只有80公里的道林大学,坐落于美丽的纽约州长岛南岸。

  一些深陷债务危机的美国高校或降低海外招生门槛,并提供更多的学费减免

  距离世界上最繁华的地区——曼哈顿只有80公里的道林大学,坐落于美丽的纽约州长岛南岸。走进校门,很容易被满眼的绿色所吸引,青树翠蔓、绿草如茵,所到之处尽是勃勃生机。

  与满园春色相映的是,空荡荡的停车场上只有一队校车,一幢宿舍楼连带周围的咖啡馆、书店以及一些教室都大门紧锁。

  “这里空气中充满了焦虑。”曾在这栋宿舍楼里住了3年的学生史蒂文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这已经不是我当初来时所见到的那所学校了。”

  就在上个月,穆迪将道林大学的评级从Caa1下调到了Ca,并警告称其具有极高的违约风险。

  道林大学入学率相比2009年已下降45%,而它只不过是遍布全美正陷于困境的中小私立大学的一个缩影。

  穆迪每年为全美超过500家公立和私立大学评级,过去5年内穆迪平均每年调低28家大学的评级,超过之前5年平均数量的一倍。

  “我们担忧的是死亡螺旋——一些大学将无可挽回地衰落下去,未来将出现比过去更多的例子。”穆迪负责投资者服务的一位分析师如是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