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希拉里将再出回忆录 讲述任美国国务卿经历

2014-06-07 10:5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10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将在今年6月10日,发表新的个人回忆录,讲述自己担任国务卿时期的经历。 出版商称,这本书将会涵盖希拉里...

希拉里将再出回忆录 讲述任美国国务卿经历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据外媒10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将在今年6月10日,发表新的个人回忆录,讲述自己担任国务卿时期的经历。

  出版商称,这本书将会涵盖希拉里“对她作为国务卿的关键时刻的坦诚回顾”,以及“她认为应该如何应对21世纪的挑战”。

  8日,希拉里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正在考虑是否参加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并且“要再考虑一段时间”。

  报道称,目前,希拉里是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最为热门的候选人之一,而这本回忆录、以及回忆录出版之后可能的签售活动,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她的形象,为党内提名预热。

  此前,希拉里曾出版回忆录《亲历历史》(Living History),讲述自己作为“第一夫人”的经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