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路透:印度法院勒令三星董事长六周内到印出庭

2014-06-07 10:5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资料图片:2008年4月22日,韩国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在首尔的三星集团总部出席新闻发布会。 外电称,关于一项已经争讼十年之久的官司,印度最高法院已经勒令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

路透:印度法院勒令三星董事长六周内到印出庭
资料图片:2008年4月22日,韩国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在首尔的三星集团总部出席新闻发布会。

  外电称,关于一项已经争讼十年之久的官司,印度最高法院已经勒令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在六周内到地方法院出庭,以避免遭到逮捕。诉讼内容为三星与一供应商间的140万美元款项争议。

  路透社网站4月2日援引印度最高法院网站的公告称,关于新德里附近加济阿巴德地方法院对李健熙发出的逮捕令,两名法官3月31日裁定六周后执行。

  印度最高法院法官裁决内容显示,在请求地方法院保释及豁免于进一步聆讯之前,李健熙必须先出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