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泰国军方将多个重要部门负责人解职

2014-06-07 11:0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陆军副发言人文泰·苏瓦里24日说,军方可能扣留前总理英拉·西那瓦等人最长一个星期,以给他们时间“思考”。

  泰国陆军副发言人文泰·苏瓦里24日说,军方可能扣留前总理英拉·西那瓦等人最长一个星期,以给他们时间“思考”。泰国政变集团24日晚间宣布解散国会上议院,接管立法权。

  “冷静冷静”

  泰国陆军司令巴育·占奥差22日宣布发动政变,23日召集前总理英拉等155人前往陆军会堂,英拉等多人与会后遭扣留。

  5月24日,泰国首都曼谷开始出现反政变活动,图为一名示威者手持“反政变”标语参加集会。

  陆军副发言人文泰24日说,英拉等政界人士的手机已被没收,以防止他们和支持者联系,再度引发街头示威集会。

  文泰说,英拉等人受到良好对待,军方扣留他们的目的在于就国内冲突达成政治和解。军方可能扣留英拉等人最长一个星期,让他们“思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