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出兵乌克兰东部平乱 前总统指CIA搞鬼

2014-06-07 10:59: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罢黜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指控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是幕后黑手,促成乌克兰临时政府决定动用军队,扫平乌国东部猖狂的亲俄罗斯分子叛乱。

  乌克兰罢黜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指控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是幕后黑手,促成乌克兰临时政府决定动用军队,扫平乌国东部猖狂的亲俄罗斯分子叛乱。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亚努科维奇今晚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作此谈话。他指称,中情局局长布瑞南(John Brennan)与乌克兰新领导阶层会晤过,并“认可动用武力及挑起流血”。

  目前尚无法查证布瑞南是否人在乌克兰,或是否介入乌国派兵前往东部平乱的决定。武装亲俄罗斯分子在乌国东部作乱,已先后夺佔不少政府大楼和公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