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团体发起反高铁活动4人被捕

2014-06-07 10:46: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团体4日发起反高铁活动,抗议工程延误及超支。其间游行人士与警方就路线发生冲突。17个团体约170人4日由遮打花园出发,警方在多次劝喻无效后...

  警方在多次劝喻无效后,决定向游行人士施放胡椒喷雾。 图片来源《文汇报》

  警方在多次劝喻无效后,决定向游行人士施放胡椒喷雾。 图片来源《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团体4日发起反高铁活动,抗议工程延误及超支。其间游行人士与警方就路线发生冲突。

  17个团体约170人4日由遮打花园出发,警方在多次劝喻无效后,向参与人士施放胡椒喷雾,双方一度对峙。扰让十多分钟,游行人士同意警方安排,几个人带示威物品行马路,其余人士则上行人天桥。游行人士最后去到港府总部集会,轮流上台发言后散去。

  中区警区副指挥官陈绮丽表示,事件中有1名警员受伤,强调将追究责任。警方其后于中区及葵涌拘捕4名男子。警方发言人表示,强烈谴责此等暴力行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