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印度人打港人视频视频上传于3年前 为旧闻炒作

2014-06-07 10:4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则印度人打香港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挑动一些网民敏感的神经。然而,记者调查发现,引发争议的视频其实三年前就已上传网络,而对于这一网络热门话题...

  近日,一则“印度人打香港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挑动一些网民敏感的神经。然而,记者调查发现,引发争议的视频其实三年前就已上传网络,而对于这一网络热门话题,香港本地主要媒体并无报道,有港人在网络论坛上揭发其是“炒出来的旧闻”。

  “印度人打香港人”引内地网民热议

  日前,一则“印度人打香港人”的微博话题一度高居话题榜榜首。话题主持人“网络大奇葩”在5月4日早8点23分发布了第一条相关微博,引发大量网友转发讨论,短短两天之内,话题讨论接近十万。

  话题源自一段只有30秒长度的视频,所配微博文字中愤慨地描述道:“在并不十分拥挤的车厢内,一名印度人突然一直拳打在一名香港年轻人的脸上,随后年轻人被打晕没再多说什么,而印度人则大摇大摆地走出了车厢。地铁上的香港乘客纷纷用手指着印度人叫道,他打人了,不过印度人最后还是走了!香港人这么窝囊?”

  视频与微博引发“内地人和印度人是否在香港被区别对待”的讨论。网友“木-梦蛟”的说法颇有代表性:内地儿童忍不住街上便溺就不依不饶,外国人打了人却也没见敢出头的。此话题还被多家门户网站报道、转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