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柯文哲前往立法院声援 学生呛:不要过来作秀

2014-06-07 16:57: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大医师柯文哲19日晚间6时30分左右,再度前往“立法院”,声援现场抗议服贸协议的学生和民众;他说,获知议场内医疗人力不足,所以才主动进到议场瞭解急救站现况。

柯文哲前往立法院声援 学生呛:不要过来作秀

  台大医师柯文哲19日晚间6时30分左右,再度前往“立法院”,声援现场抗议服贸协议的学生和民众;他说,获知议场内医疗人力不足,所以才主动进到议场瞭解急救站现况。

  不过,当柯文哲进入议场后,由于周边促拥大批媒体,现场学生立刻大喊:“政治人物不要进来作秀!”社运常客清华大学社会学研究所研究生陈为廷更执麦克风呼吁柯文哲到外头去受访,不要进议场,还说:“柯医师你若要在议场内,欢迎你一起跟我们静坐,否则请出去。”

  由于议场内人声鼎沸,柯文哲不知是否有听到陈为廷的喊话,但不久便离开议场,随后对媒体表示,议场内空气品质不佳,二氧化碳浓度可能过高,建议“立法院”工作人员应该开启空调,柯在简单受访之后便离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