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连胜文领表登记参选台北市长党内初选

2014-06-07 16:57: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17日早上10时开放领表,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原本9时50分抵达台北市党部一楼,以为可以抢得头香。但因为距离登记还有10分钟,他先在楼下等候...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17日早上10时开放领表,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原本9时50分抵达台北市党部一楼,以为可以抢得头香。但因为距离登记还有10分钟,他先在楼下等候,后又去和党工逐一问候,没想到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却在57分时到登计处排队“拦胡”变成第一个登记者。

  连胜文登记完后受访,被问到医师柯文哲有意和他辩论市政,连胜文大方表示,如果柯文哲是认真、而非开玩笑,他很乐意就市政问题与柯文哲讨论,会请幕僚尽快联系。而被问到党内辩论,连胜文似乎缺乏兴趣,仅说尊重党内协调机制。

  连胜文后脚刚走、“立法委员”丁守中就抵达党部,他还和媒体抱怨,连胜文出现的地方都有大批媒体,他却没有相同待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