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张王会”南京登场 连战之子及郝龙斌均表肯定

2014-06-07 16:5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陆与台湾的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11日在南京登场。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王郁琦能前往大陆交流,是两岸关系的一项突破,也是好的开始。

  大陆与台湾的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11日在南京登场。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籍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王郁琦能前往大陆交流,是两岸关系的一项突破,也是好的开始。连战之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对此表示,他也抱持正面肯定的态度。

  郝龙斌认为,两岸之间多交流、多沟通,了解彼此的立场,这是件好事,王郁琦能前往大陆交流,是两岸关系的一项突破,也是好的开始。

  连胜文对于何时宣布参选台北市长仍然三缄其口,但对王郁琦到大陆参访,他也抱持正面肯定的态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