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战机编队抵近钓鱼岛 JH7携反舰导弹

2014-06-07 11:17: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电视台报道,今天下午进入钓鱼岛附近空域的中国军机,数量超过10架,共分为多个编队,三次进入“日本防空识别圈”。

中国JH7战斗轰炸机

日媒称接近钓鱼岛中国军机数量超过10架 包含战斗机

日本电视台报道,今天下午进入钓鱼岛附近空域的中国军机,数量超过10架,共分为多个编队,三次进入“日本防空识别圈”。另外,日本媒体还提到,与去年12月海监运-12接近不同,此次不仅数量很多,而且还包含有战斗机。

[日本新闻网1月10日消息]日本防卫省透露的消息说,中国10余架战斗机飞近日本的防空识别区,其中有多架战斗机飞入了日本的防空识别区,但是没有“侵犯日本领空”。

防卫省的消息称,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了多架F15战斗机实施空中拦截,但双方没有发生空中摩擦。消息没有说明这些战斗机从何处起飞。

日本否认将警告射击中国巡航钓鱼岛飞机

蒋丰:昨天日本《产经新闻》头版头条报道称,日本政府可能要对中国在钓鱼岛的巡航飞机采用"警告射击"。昨天下午我给防卫省报道官打电话询问这件事情,当时得到的答复是至少日本防卫省没有准备这方面的方案。今天上午日本官房长官举行记者会见的时候也表示日本政府没有这个方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