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谈郝龙斌唱衰蓝营:无助团结的话应适可而止

2014-06-07 16:51: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1日说,在面对“七合一”选举的关键时刻,县市长发言应促进团结、激励士气,无助团结的话应适可而止。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1日说,在面对“七合一”选举的关键时刻,县市长发言应促进团结、激励士气,无助团结的话应适可而止。

  台北市长郝龙斌接受媒体专访谈败选,国民党基层反弹,多位党务高层及副主席分别批评郝龙斌是“失败主义”、“打击士气”、“唱衰国民党”,炮声隆隆。

  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11日主持国民党中山会报,会中热烈讨论郝龙斌发言。马英九听完党务高层及副主席的踊跃发言后表示,郝龙斌的发言他听到了,相信是善意的建言。

  马英九也总结大家的发言后说,这次“七合一”选举是全党上下在加强布局、全力以赴;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县市长发言应该要促进团结、激励士气,而不是唱衰自己、打击士气,人人都是当事人,不是旁观者;全党要团结起来,全力以赴。

  马英九表示,从政县市长应谨言慎行,无助团结的话应适可而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