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柯文哲回应拜会朝野政坛人士传闻 称这是机密

2014-06-07 16:5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抢攻年底台北市长选举,民进党确定从原先属意支持律师顾立雄,转向力挺无党籍的医师柯文哲。绿营人士透露,新系总召郑文灿日前亲自带着柯文哲拜会“朝野”政坛人士...

  为抢攻年底台北市长选举,民进党确定从原先属意支持律师顾立雄,转向力挺无党籍的医师柯文哲。绿营人士透露,新系总召郑文灿日前亲自带着柯文哲拜会“朝野”政坛人士,其中一位还是国民党中常委邱复生,抬轿意味浓厚。

  对此,柯文哲6日表示,这是机密,怎么能告诉你?他强调,朋友总会聊天,纯粹是交换意见,讨论对社会的看法。郑文灿则说,与柯是好友,曾拜访不少意见领袖,寻求超越蓝营绿营的方法,但柯文哲的私人行程他不予评论。

  据透露,引发关注的是,邱复生与柯文哲见面时,有表达国民党在台北市长选举不应推出连胜文这样的官三代;所以,柯文哲若能以无党籍参选,他愿支持。

  但相关人士说,从双方会面气氛来看,所谓“支持柯文哲”只能视为场面话,不能当真;但却已显示新系将柯视为支持对象,才会居中引介认识“影剧大亨”邱复生,协助打通媒体关系。

  报道称,去年底,柯文哲主张要以无党籍身分和民进党共组“在野大联盟”角逐台北市长,陆续获得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谢长廷支持;但新系多数成员倾向挺顾立雄,使得党内初选陷入拉锯状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