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开心 > 正文 >

麻辣爹妈,火辣辣的“爱”

2014-06-09 09:20: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男朋友在我的爸妈面前把我夸得像花儿一样 等男朋友走了,我爸高兴地对妈说:过一阵子他就知道什么是飞来横祸喽! 2、今天又打电话给妈妈,跟她说我女朋...

  1、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男朋友在我的爸妈面前把我夸得像花儿一样……

  等男朋友走了,我爸高兴地对妈说:“过一阵子他就知道什么是飞来横祸喽!”

  2、今天又打电话给妈妈,跟她说我女朋友胆子特小还很笨很笨。

  我妈说:“小时候放屁能把自己吓哭的人,你好意思说别人?”

  3、家有两岁宝贝一枚,一天我逗她玩,拿她的脚丫闻了一下,装出很臭的表情,宝贝被我逗得直乐,然后学我拿起我的一闻,我感觉她的表情不是装的……

  4、前一阵子,老妈换了一个新手机,我兴致勃勃地把我的照片设为锁屏。爸爸偷偷告诉我:“你老妈琢磨了一下午,想把手机的锁屏照片换掉。”

  “咋了?觉得我不漂亮吗?”

  谁知老妈的回答好有爱:“每次开锁时要手指在屏幕上划,感觉是在扇你耳光,所以想换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