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排出百位军事人物榜 中国问题专家入围前十

2014-06-07 14:39: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排出了美国百名最具影响力的军事人物,200多名在国防政策、军事战略、军事能力方面的杰出候选人获得提名,中国问题专家安德鲁-马歇尔入围前十。

百名美国军事人物Top10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2年12月27日,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刊登文章《100位最具影响力的美国军事人物(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in U.S. Defense)》,该文介绍了美国百名最具影响力的军事人物的评选过程,简要介绍了他们的主要成就,其中中国问题专家、美国国防部净评估办公室(Office of Net Assessment)主任安德鲁-马歇尔和空海一体战研究组集体上榜,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美国国防领域囊括了大批美国精英:领导人、改革家、科技人员和梦想家,他们帮助美军成为全世界一个世纪以来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最强大军队。美国的军队由文官掌管,总统作为总司令有权指派军队管理层,军费开支也要经过国会批准,美军的编制规模、作战部署等重大事项由文官和军官共同决策。因此,在军方和政府范畴之外,军工企业、智囊团、军事组织也影响着美军的建设和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