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金门推两蒋特色菜抢陆客商机 锁定陆客自由行

2014-06-07 16:43: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TVBS网站消息,1月13日是蒋经国逝世26周年,而在金门一青年活动中心,找来七海寓所御厨推出“两蒋特色菜”,不只缅怀蒋经国,也让民众尝尝这些料理,同时也抢攻自由行陆客的荷包。

  据台湾TVBS网站消息,1月13日是蒋经国逝世26周年,而在金门一青年活动中心,找来七海寓所御厨推出“两蒋特色菜”,不只缅怀蒋经国,也让民众尝尝这些料理,同时也抢攻自由行陆客的荷包。

  先爆香再大火烹调,一道道美味料理经过大厨巧手烹饪,摆盘淋上酱汁,看起来精致又美味,而这都是蒋经国爱吃的菜色。

  厨师:“松鼠黄鱼,反正有过年过节,一定要弄这个菜给他。”

  记者:“小蒋比较喜欢吃什么东西?”

  厨师:“像我们这个酸菜白肉锅,他也喜欢。”

  蒋经国过去无论招待外宾,或是在官邸用餐,特别爱吃的酸菜白肉锅和“香酥鸭”,还有老蒋偏爱的家乡味重口味江浙菜,在该处就能吃得到,找来七海寓所的御厨推出“两蒋特色菜”,包括8菜两种汤的老蒋特餐,还有这摆出梅花形的小蒋梅花餐,2000元就能享用这样的料理。

  除了这,还推出金门在地特色的全牛大餐,金门青年活动中心住宿设备和用餐,本来就走平价朴实路线,近年来设备更新,加上推出不一样的菜色,锁定陆客自由行,为的就是要吸引陆客抢攻荷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