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国93岁老太在家挥舞手枪被警察连开数枪击毙

2014-06-07 11:01: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巡警正在对一起备受争议的枪击事件展开调查,居住在小镇赫恩(Hearne)的93岁黑人老太太佩丽高登(Pearlie Golden)本周二被一名响应报警电话的警官连开数枪击毙。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巡警正在对一起备受争议的枪击事件展开调查,居住在小镇赫恩(Hearne)的93岁黑人老太太佩丽·高登(Pearlie Golden)本周二被一名响应报警电话的警官连开数枪击毙。

  高登是赫恩镇的老居民,这个人口约4600人的小城镇位于达拉斯以南150英里。

  负责此案的罗伯森郡检察官西格特(Coty Siegert)8日向媒体表示,枪击事件发生于6日傍晚,起初当地有人报警称一名妇女在家中挥舞手枪,赫恩镇警官斯坦姆(Stephen Stem)赶赴事发地响应。

  斯坦姆要求正在挥舞手枪的高登放下武器未果,便向其开了枪。多名目击者称警察开火至少5次,身中数枪的高登最终在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在高登的身上搜出了一把老式的左轮手枪,而该手枪也被认为是警员开枪的主要导火索。目前赫恩镇警察局已经让斯坦姆停止工作并随时听候调查。

  此事震惊当地社区,亦引发巨大争议,邻居们质问为什么一名警察开枪打死了93岁的老太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