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手机拍照拍下外星人 盘点外星人最喜欢光顾国家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12月16日,长沙刘先生在黑麋峰用手机拍照拍下外星人,被证实为手机软件的特效功能。读者刘先生供图

怪事:市民用手机拍照拍下外星人

“我们是16日去的,当天山上下雨起雾,事后我问朋友,他们都说没看到什么外星人。”刘先生说,手机拍到的是一个头大身子小的人型生物,“手比腿长,十分像电影里的E·T。”

随后,刘先生将所拍摄的“外星人”照片上传至长沙网论坛,不久,网友“123稻草人”就回帖称,“这不过是一款手机软件‘360照相机’的特效功能”。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360照相机”软件在本月7日进行过一次更新,更新说明中说明,新版本带有“2012”特效,如果用户启用该功能,拍出来的照片就会随机出现“外星人、ufo和闪电”3种特效。网上已经有多人被这样的乌龙“忽悠”了,记者注意到,网上流传的拍摄照片中,外星人形象和刘先生所拍照片中是一样的。

在得知原因后,刘先生也确认,自己确实有此软件,并于数天前刚刚更新。“以前没在照片里出现,所以不知道,结果把自己吓了一跳。”刘先生有些歉意地说。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