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一官员被指迷奸女大学生并让对方生子

2014-06-07 21:18: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德平,男,汉族,1963年7月生,浙江杭州人,2003年7月至今,任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办公室副调研员,2003年11月,兼任省社会保险学会秘书长。

  广东省人社厅宣传处提供的资料显示:韩德平,男,汉族,1963年7月生,浙江杭州人,2003年7月至今,任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办公室副调研员,2003年11月,兼任省社会保险学会秘书长。

   广东一官员被指迷奸女大学生并让对方生子
  14日上午,广东省人社厅宣传处证实,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办公室副调研员、省社会保险学会秘书长韩德平涉嫌违纪,纪检监察部门已立案调查,当事人于今年2月11日正式停职检查。据悉,韩被查疑与一女子举报两人自2003年起多次发生胁迫性关系并产下一子有关。

  同事称3月份开始没看到韩上班

  14日上午,位于天河区林和中路的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9楼社会保险学会办公室内,多名工作人员在忙碌,但领导办公室空着。

  一名女子称,韩德平的确曾经是省社会保险学会秘书长,但自3月份起就没再看到他来上班,而新的秘书长还没有任命下来,“不知道什么原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