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男子带鸭子上动车过安检被拒 当场把鸭子掐晕

2014-06-07 21:17: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明就理的乘客常把活鸡、兔子和小猫带上动车,执勤铁路警察费尽口舌劝说,这些乘客却变着法子想带上动车,有人当场宰杀老母鸡装袋上车,有人退票回家炖了土地鸡带鸡汤上车...

  宠物可带上动车吗?铁路部门的回答是:不能带。

  而不明就理的乘客常把活鸡、兔子和小猫带上动车,执勤铁路警察费尽口舌劝说,这些乘客却变着法子想带上动车,有人当场宰杀老母鸡装袋上车,有人退票回家炖了土地鸡带鸡汤上车……

  前几天,温州火车南站铁路公安派出所民警遇到一起棘手事:一女子带小兔子过安检遭拒,把兔子“托孤”给民警,说是两天后来领走,但五六天了,仍不见来认领。尽管铁警精心照料,但落单的小兔子似乎得了“相思病”,“茶饭”不思。铁警只得发微博,请兔子主人早日领走,并提醒广大乘客,动物不能擅自带上动车。

  “无情”拒绝小兔子“托孤”多天没来领

  3月12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左手拎着行李,右手提着一只兔子,来到温州南动车站。在过安检卡口被“无情”拒绝。张女士一直解释,兔子对她有特殊的意义,她不能就这么抛下兔子。就此,她只好无奈走出安检口,去了售票大厅,她在那徘徊了近20分钟,打了很多个电话,一直在想办法。

  后来,她猛然抬头看见前面有一个执勤民警,她马上跑了上去,把兔子塞到民警手里。她请求说,这兔子跟她感情很好,不能随便放下,请求民警能替她领养“小白”两天,回了温州就马上抱走。在张女士言辞恳切、哀愁的眼神下,民警小许接受了她的请求。放下兔子,张女士就跑去坐动车了,民警都没来得及问她的联系方式。这几天,小兔子一直在派出所里,民警轮流着照料,去食堂拿点青菜和水喂小兔子。可是,小兔子似乎想主人了,不管大家怎么逗它,它都闷闷不乐。

  3月13日,温州南铁路公安派出所发出微博:“萌兔”貌似就要忧郁症了!快来把它接走吧!

  炖了本地鸡上动车

  杀了老母鸡乘动车

  温州南铁路公安派出所民警介绍,很多市民都不知道小动物不能带上动车,觉得动物个头小,没什么要紧。上月底,一个苍南阿婆外出探亲时,带了一只本地鸡坐动车,在过安检时被拦了下来。阿婆很不解,她说,这鸡是她自己养的,没病很健康,想送给亲戚补身子,为什么不能带上动车。在工作人员一再劝说下,阿婆退了票带着鸡回家了。

  第二天,阿婆再次出现在动车站,这时她手里没有拎着鸡而是拎了一个饭盒。她拿着饭盒跟工作人员说,这里面就是昨天的那只鸡,她已经把鸡宰杀炖熟了,总能带上动车了吧。

  最终,阿婆带炖熟的鸡汤上了动车。

  而一名中年男子为了带老母鸡上动车,当场把老母鸡宰杀了上车。当时,该男子坐动车回老家,带着大包小包,还拎了一只老母鸡。当他知道母鸡不能坐动车时,他很不甘心,于是,他借来了一把刀,在动车站门口杀了老母鸡,连毛装进袋子带它上了动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