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美情报网站:印尼头号通缉犯再号召成员攻击反

2014-06-07 10:52: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情报网站周二警告,印度尼西亚头号通缉犯桑托索再次号召成员对印尼反恐警察发动攻击,并称这些反恐警察是澳美间谍。 要将88反恐特遣部队赶尽杀绝 监察全球恐怖组织动向的美

  美国情报网站周二警告,印度尼西亚头号通缉犯桑托索再次号召成员对印尼反恐警察发动攻击,并称这些反恐警察是澳美间谍。

  要将88反恐特遣部队赶尽杀绝

  监察全球恐怖组织动向的美国情报网站SITE指出,桑托索(Santoso)向其领导的回教恐怖组织“东印尼真主回教游击队”(Eastern Indonesia Mujahideen)成员发出呼吁,必将印尼警方的88反恐特遣部队所有成员赶尽杀绝。

  据报道,桑托索在回教圣战网站上载的一个历时20分钟的视频中呼吁:“如果你无法将他们一刀杀死,就把他们毒死。如果你有武器,那就把他们杀了。”

  桑托索接着说:“他们是这个国家的入侵者,他们试图改变回教徒的信仰。”

  88反恐特遣部队是在印尼峇厘岛2002年发生炸弹恐怖袭击之后成立的反恐单位,当年的恐怖事件共造成202人死亡。

  据了解,由于该部队对付恐怖嫌犯的手段强硬,引起回教组织的不满。

  桑托索指称,88反恐特遣部队是“澳洲军队,而非印尼军队属下的单位……他们捍卫的是澳美,目的是瓦解印尼现有政体”。

  报道称,桑托索去年7月也曾通过YouTube(视频网站)发出类似呼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