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安倍再登《时代》封面 “爱国”形象遭质疑

2014-06-07 10:5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2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再次登上当地时间19日发行的美国《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这次是安倍在首相任职期间第二次登上该杂志封面,加上非任职期……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2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再次登上当地时间19日发行的美国《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这次是安倍在首相任职期间第二次登上该杂志封面,加上非任职期间,安倍已4次当选《时代》杂志封面人物,并与中曾根康弘、小泉纯一郎并列成为日本历届首相中登上《时代》杂志封面最多的人物之一。

  报道称,在本期杂志封面上,《时代》杂志对安倍的评价是“爱国者”,然而杂志正文中却并非如此。封面中,在“爱国者”的大标题下,还附着这样的说明:“从安倍晋三身上能看到他强烈的日本梦,可为什么他却还是引起了人们的不满。”在整整6页的正文中,也提到了中韩两国针对2013年年末安倍参拜靖国神社事件的发出抗议,从文中也能感受到美国的“失望”之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