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雪州政府与中央签署备忘录 37亿元接管水供公司

2014-06-07 10:5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昨天见证中央政府与雪兰莪州政府签署雪州水供重组备忘录,让雪州民联政府以96亿5000万令吉(约37亿新元)接管和重组该州水供特许经营公司,以解决拖延六年的雪州水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昨天见证中央政府与雪兰莪州政府签署雪州水供重组备忘录,让雪州民联政府以96亿5000万令吉(约37亿新元)接管和重组该州水供特许经营公司,以解决拖延六年的雪州水供问题。

  纳吉较后在推特中指出,有关备忘录是解决雪州及吉隆坡地区水供课题的长期计划之一,包括将兴建第二冷岳滤水站计划。

  根据雪州大臣卡立与能源及水务部部长陈华贵签署的备忘录,中央政府同意注资20亿令(约8亿新元),协助雪州政府管理州内的水供特许经营公司,而作为交换条件,雪州政府也批准中央继续兴建备受争议的第二冷岳滤水站,因此,雪州的水供课题料可在短期内解决。

  据了解,雪州政府接管州内水供特许经营公司后,将设立一家水供联营公司,负责管理州内的水供。雪州政府接管水供特许经营公司的程序,预料可在三个月内完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