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马国41华青团体 联合反对实施回教刑法

2014-06-07 10:5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41个华族青年团体昨天打破沉默,集体表态反对在马国实施回教刑事法。这也是当地华青团体首次对此课题大规模集体发声。

  马来西亚41个华族青年团体昨天打破沉默,集体表态反对在马国实施回教刑事法。这也是当地华青团体首次对此课题大规模集体发声。

  这些华青团体包括马国中华大会堂总会青年团(华总青)、全马13州的中华大会堂青年团(华堂青)、25个宗乡会馆总会青年团,以及两大商会青年团组成的“马来西亚华裔青年社团组织”,昨天召开紧急会议后,一致通过三项联合宣言,坚决反对在马国实行回教刑事法,因为这已经违反宪法精神。

  参与连署的41个华青团体也矢言不再当“沉默的羔羊”,因此他们对关系华社未来和权利的重大课题必须挺身而出。

  华总青也将带着这份宣言于14日组团前往吉兰丹,向伊斯兰党传达华社的感受,并与该党讨论有关课题。

  华总青团长王琮钦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是国内华青团首次连成阵线,一起站出来反对回教刑事法,一起为自己的未来把关。他说,在回教刑事法课题上,华青组织有必要站在一起,清楚表达反对立场。

  他强调,目前的局势已演变到不容继续沉默的程度,因为他们不能让其他族群把华族的沉默当成认同回教刑事法。

  他表示,世界回教联盟大会57个会员国中,有47个没有实行回教刑事法,显示这些国家不认同回教刑事法能有效减少犯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