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南海舰队远海编队巡航南沙岛礁 演练潜舰对抗

2014-06-07 17:33: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3日到25日,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对南沙群岛各礁及其附近海域进行了为期3天的战备巡航。期间,编队武汉舰、海口舰与南海舰队航空兵、潜艇部队进行了空情威胁条件下的潜舰对抗演练。

  1月23日到25日,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对南沙群岛各礁及其附近海域进行了为期3天的战备巡航。期间,编队武汉舰、海口舰与南海舰队航空兵、潜艇部队进行了空情威胁条件下的潜舰对抗演练,并带动南沙守礁官兵展开了岛礁攻防演练。


  空中巡航

  南沙群岛是我国南海诸群岛中面积最大、岛屿最多的群岛。近年来,在军委和总部的关心下,南沙守备部队的生活条件大为改善。中国海军网记者在礁上采访时看到,南沙各礁物资补给周期从以前一个季度缩短为一个半月,每餐吃上蔬菜水果已不是梦想。2006年起,南沙各礁陆续开通有线电视和移动通信服务。去年,3G信号覆盖了南沙各礁,让南沙迈入了“3G时代”。赤瓜礁礁长郝勇告诉中国海军网记者,守礁官兵严格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积极开展战备拉动、岛礁攻防等科目的实战化演练,有效提高了快速反应能力,增强了防御作战和岛礁守卫能力。

  编队巡航期间,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登上我驻守的南沙各礁巡视,检查守礁部队战备训练情况亲切慰问守礁官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