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丹尼-鲍尔接手乔布斯传记片 莱昂纳多或主演

2014-06-09 09:18: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最近开始把搁置了很久的官方传记片《乔布斯》提上拍摄日程,由于原定的导演大卫-芬奇报出了1000万美元的片酬,并且还要求主控宣传,因此吓退了索尼。根据外媒

  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最近开始把搁置了很久的官方传记片《乔布斯》提上拍摄日程,由于原定的导演大卫-芬奇报出了1000万美元的片酬,并且还要求主控宣传,因此吓退了索尼。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索尼目前业已邀请曾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的丹尼-鲍尔接手这部电影的导演工作,而丹尼-鲍尔则钦点曾与他合作过《海滩》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扮演大名鼎鼎的乔布斯。这一消息无疑是令人兴奋的。

  这部乔布斯未定名传记电影,由曾以《社交网络》一片摘取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阿伦-索金操刀剧本,索尼曾以100万美元高价,买断史蒂夫-乔布斯的官方授权传记片电影改编权,阿伦-索金曾表示,影片并不会像原著那样讲述乔布斯的一生,而是选择了他生命中三个最关键的时刻展开,从而显现出人物的特质。史蒂夫-乔布斯的传记书《史蒂夫-乔布斯》,由《时代》周刊的前任主编沃尔特-艾萨克森执笔,在这本长达448页的传记中,收录了作者对乔布斯的40次访谈文字,此外还整理了其朋友、家人、同事和竞争对手的海量谈话集,让读者全面了解苹果公司惊人的发家史以及苹果产品创意格局的演变过程,具有相当的可看性。影片有可能瞄准乔布斯的三个人生阶段:乔布斯在 Mac电脑发布前后的经历、乔布斯离开苹果发布NeXT产品,以及乔布斯回归苹果之后发布iPod的故事。

  去年,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主演了一部平铺直叙的乔布斯传记片,但是上映后票房和口碑都相当失败,索尼的这版乔布斯或许能拍出乔布斯的人生精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