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苏-24空袭中国舰队 解放军各种武器齐反击

2014-06-07 11:30: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华网俄罗斯彼得大帝湾7月9日电:当地时间9日8时,海雾弥漫,航行在俄罗斯彼得大帝湾附近海域的中俄舰艇编队官兵已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新华网俄罗斯彼得大帝湾7月9日电:当地时间9日8时,海雾弥漫,航行在俄罗斯彼得大帝湾附近海域的中俄舰艇编队官兵已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海上联合—2013”中俄联演进入海上联合防卫行动演练阶段。按照演习计划,中俄官兵将开展水面、水下和空中实兵对抗,虽然不实际使用武器,但官兵们要在10多个小时的时间内,连续进行联合防空、海上补给、通过敌潜艇威胁区、联合护航、解救被劫持船舶、打击海上目标等6个课目的演练。

联合防空:针尖对麦芒

9时许,在海雾的掩护下,2架苏—24战机高速向航行中的中俄舰艇编队袭来。

联合指挥部通过远程预警体系发现后,迅速向第1、2水面舰艇编队兵力群发出预警:“敌”飞机可能对你部实施空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