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新闻插图 > 正文 >

中智海军南太联演 解放军新战舰威风八面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中智海军联合演习编队在智利海域进行演习,编队在大风浪中编队航行。

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22时30分),参演的中智海军4艘舰艇在智利附近海域指定点会合,海上演习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演习海区浪高3到4米,风力超过每秒12米,参演的4艘舰艇在波峰浪谷间剧烈摇摆。在近三个小时的联合演习中,双方密切协同,相互转换指挥关系,先后进行了编队运动、通信操演以及协同防空等科目的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习,中智海军在编队运动、灯光通信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协同防空操演。演练中,中国海军与智利海军舰艇密切协同,对智方4架PC-7模拟攻击的多批次攻击机进行了抗击,提高了双方舰艇的协同能力,进一步深化了两国海军间的军事合作。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