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消息 > 正文 >

中国公民在菲机场遭遇粗暴对待 驻菲使馆介入

2014-06-09 09:1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6日透露,中国驻菲使馆已向在马尼拉机场遭粗暴对待的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 中国驻菲使馆6日发布消息称,5日晚,大使馆接友人微信通报,马尼拉机场有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6日透露,中国驻菲使馆已向在马尼拉机场遭粗暴对待的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

  中国驻菲使馆6日发布消息称,5日晚,大使馆接友人微信通报,马尼拉机场有中方人员遭粗暴无礼对待。大使馆即核实了解情况,几经努力与事件当事中方人员取得联系,两名领事官员连夜赶赴机场与当事中方人员会合,当面了解核实情况,详问其身心状况及诉求,对当事人进行安抚。目前当事人身体和心理状况稳定。领事官员即向机场菲移民局主管官员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立即查清事实,严肃办公及执法纪律,还中方当事人公道,并就事件情况向中方提供调查报告。菲移民局官员允彻查此事。使馆领事还联系了机场航空公司管理方,对机场管理表达关切。

  中国驻菲使馆表示,大使馆将密切跟进事件处理,坚定维护中方人员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