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消息 > 正文 >

俄罗斯解决军品采购定价问题

2014-06-09 09:15: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主管国防工业的副总理罗戈津表示,通过客户和承包商的努力,俄罗斯已经解决了与其武器装备定价相关的问题。 罗戈津在车里雅宾斯克和米阿斯市参观了马克耶夫导弹生产厂,

  俄罗斯主管国防工业的副总理罗戈津表示,通过客户和承包商的努力,俄罗斯已经解决了与其武器装备定价相关的问题。

  罗戈津在车里雅宾斯克和米阿斯市参观了马克耶夫导弹生产厂,于4月12日在与当地官员召开的会议上发表言论称,“今天的会议启动了新的军工产品定价理论和实践。过去两三年发生的所有价格战已经结束,因为客户和军工企业之间的协商已经完成,考虑制造复杂机械和发现缺陷的已送去修理和现代化机械的特殊性,制定公平的价格。”

  他没有详细解释工业界和国防部之间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罗戈津一直反对国防工业管理人员的浪费和腐败,他常常告诫他们管理不善和贪污的严重后果。

  他警告称,2012年11月那些犯贪污罪的部门主管将承担后果。 肃清不可避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