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上班是保安下班当贼 “瘾君子”专偷粗心车主

2014-06-09 10:51: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他是某医院保安,保护医生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被侵害是他的本职工作。可一下班,他却摇身变成一名大盗,与同伙骑着电动车专门对医院附近未锁车门的车辆下手,偷盗车内财

  他是某医院保安,保护医生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被侵害是他的本职工作。可一下班,他却摇身变成一名大盗,与同伙骑着电动车专门对医院附近未锁车门的车辆下手,偷盗车内财物。

  14日下午3点,两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出现在蔡锷北路某医院附近。突然,电动车停了下来,原来不远处一辆黑色小轿车停靠在路边。两人见车主下车后匆匆走开,便将电动车开到小车边上停下,看了看四周,打开车门,摸出几样东西迅速走人。

  随后,车主到辖区所在地的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包内8000元人民币、600美金,一台苹果手机和三星手机被盗。通过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4月19日晚11:30,两名嫌疑人在家中分别落网。

  两名嫌疑人均是长沙本地人,均有多年吸毒史。其中,今年50岁的徐姓男子是医院保安。面对记者的采访,已当爷爷的徐某羞愧难当。他交代,因工作中发现到医院来的车主大都为探望病人或送家人前来看病,来去匆匆,不少人常忘记将车门反锁。于是,徐某叫上自己的毒友浣某将贼手伸向了这些粗心的车主。

  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