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154条人命被马弄丢中国三大手段狠命报复

2014-06-09 10:50: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MH370失联航班己确认"在南印度洋坠落,无人生还"。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MH370失联航班己确认"在南印度洋坠落,无人生还"。这是真相吗?你相信吗? 首先,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不相信,他己代表中国政府要求马方拿出"得出这一结论的全部信息和证据"来。

  马航失联客机搜寻至今己过去17天,从泰国湾、马六甲、安达曼湾到南印度洋,连一块残骸碎片都没找到,事故原因和坠落地点均是推测而已,在真相没有查证、疑云重重情况下,马方总理凭什么武断地下结论?连事故性质都不作交待,也太不把中国人放在眼里了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